開會篇  
開會再開會,不開怎麼會,本來有點會,開了變不會。
有事要開會,沒事也開會,好事大家追,出事大家推。
上班沒幹啥,一直忙開會,大會接小會,神經快崩潰。

銷售我不會,企劃又沒學,問我啥本領,專長是開會。
上午有早會,午後有午會,下班不能走,還要開晚會。
每週開週會,每月有月會,隨時檢討會,年底是年會。

赴會要及時,小心選座位,最好靠邊邊,以免遭口水。
雖然在開會,誰也不理誰,有人忙協調,有人無所謂。
主席一上台,自稱大掌櫃,扯東又拉西,全憑一張嘴。

內容沒準備,聽來活受罪,差了十萬八,大家還說對。
台上說什麼,沒人去領會,手機不時響,怎還不散會。
牛皮拼命吹,發言不乾脆,時間過好久,不知輪到誰。

有人窮訓話,有人打嗑睡,有人瞎附和,有人掉眼淚。
小聲像催眠,令人真陶醉,大聲不必怕,就當狗在吠。
打盹有技巧,腦袋不能垂,不然被逮到,就要倒大霉。

會開一下午,實在有夠累,沒聽兩三句,水喝好幾杯。
說來真慚愧,開會千萬回,快要退休了,還是不太會。
唱了大半天,到底會不會,你若還不懂,就要多開會。


開會打油詩
開會開會,不開怎麼會,本來不太會,開了就變會
上班會不會,就要看開會,有事要開會,沒事也開會
一早有早會,接著業務會,午後有午會,下午開發會
下班再晚會,每週開週會,每月有月會,年底是年會
內部協調會,廠商改進會,隨時臨時會,更要檢討會
事成大家會,出包緊急會,有人沒赴會,來個鬥爭會
大會接小會,一直忙開會,偏無聯誼會,或是聚餐會
好事我都會,歹事我也會,問你做啥會,其實都不會
專長是開會,只要會開會,就像通通會,雖然要開會
內容沒準備,發言不乾脆,聽者活受罪,有人無所謂
有人打瞌睡,有人掉眼淚,有人真陶醉,誰也不理會
有誰能領會,沒人去體會,大家還說對,神經快崩潰
就像運動會,實在有夠累,晚間要約會,半夜有幽會
怎還不散會,開會選座位,如果你不會,問問老前輩
萬一做錯位,包你心會碎,小聲像磨穗,令人真想睡
大聲不理會,就當狗再吠,打盹要學會,如要打瞌睡
腦袋不能墜,不然被逮對,肯定回家睡,說來真慚愧
開了千萬會,活會變死會,結果會不會,其實不太會
倘若還不會,就是再開會,開到你學會,不然不散會
開會我最會,不然如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