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是個距離台灣比大陸還要近的地方


是個搭飛機一個多小時就能到的地方


是個美食、購物、文化之都


夜晚維多利亞港的美麗


港式飲茶、燒賣、香港迪士尼的巨細靡遺


八達通、快線的交通便利、搭公車還能體會敞篷吹風感


我期待,三天的時間,去一趟香港,用心感受


能看到多面不同的丰采

 


摩拳擦掌
預備備
台灣免稅店及香港免稅店,噹~我愛


連百貨公司也要甘拜下風的特別


許多保養品、彩粧品、商品「機場獨賣」

眼睛為之發亮升火冒煙啊
看到獨賣,一整個好心動大愛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看過一本又一本的
DM
戰鬥指數卻直線下滑


我愛的保養品居然跟台灣說掰掰

機場獨賣,又重新讓我燃起了雄心鬥志

學起蘇貞昌衝衝衝香港我來啦


姐妹們~我會記得妳們寄買的東西啦~~ 

謝謝妳們這陣子的關心及鼓勵~真是太愛妳們了
我會記得跑腿費少收一點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