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標準老婆的修煉心得

01
、以為已經成熟到可以忽略感情這叫自殘。

成長不一定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如果妳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將妳變成難看的大鴨子。 

02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永遠不要低看他。 

『他曾經很愛很愛妳,不代表他永遠都會這麼愛妳。

他曾經很需要妳,不代表他沒有妳就不行。

感情中上風的位置是他給的,有一天他不再那麼愛妳,妳就落了下風,他並不會先發 E-mail 通知妳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的原話。
記得他不是永遠都會伏在妳腳下的———雖然這個事實讓我們很生氣!

03
、結婚前看準他。 

女怕嫁錯郎,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不要以為不合就可以離,

20幾歲的時候離婚是不光彩的歷史

30幾歲的時候離婚妳會很累,因為有了小孩

40
幾歲的時候離婚,妳以為那麼容易就能找到好的?
 
 
04、嫁個有錢人 

妳嫁的男人不一定要身家百萬,但是首先他一定是最願意為妳花錢的那一個。
 

05
、妳一定要會做飯。
 
妳不必會做滿漢全席,可是妳至少應該餵飽自己。男人喜歡妳依賴他,可是他最終也會因此而遺棄妳。 

06
、至少有一到兩個異性知己。
 
妳要他永遠對妳著迷嗎?試試這一條吧!

永遠有自己的仰慕者,卻永遠與他們若即若離,即使是婚後妳一樣需要他們,

但是請記得妳最多只能借他們的肩膀而不是其他部位。
 

07
、還要有幾個閨中密友。

女人的心思畢竟還是女人比較懂。哪個牌子的化粧品比較好,哪個牌子的男人比較好。
  
如果沒有這些能陪妳從工作聊到感情,無所不談的朋友,妳一定後悔一輩子。
 
 
08、學會自戀。

妳要他多愛妳,妳就要多愛妳自己。

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他憑什麼來愛妳?

他不是妳兒子,他不會感激妳為了他容顏憔悴、心血耗盡,

他要的是一隻聰明美麗臉色紅潤的孔雀。

如果妳不幸把自己熬成了黃臉婆,

他最多只會內疚
成天和一個要為她內疚的女人在一起,他一定做夢都怕。
 
09、妳能完全信任的男人永遠只有那麼兩三個。 

這話是我哥哥對我說的。

他說這3個男人分別是:我的爸爸、我的哥哥以及未來娶我的那個男人。

如果妳沒有特別疼妳的哥哥,那就只有兩個。

最親的人總是用妳最討厭的方式保護妳。

同理妳可以去驗證那個口口聲聲說要娶妳的男人究竟多愛妳。 
 

10
、不要逼他到全無退路。

他從外面度假回來,帶了所有人的禮物,卻忘了妳的,

他只好訕訕地笑:「我找遍了那裏,都找不到能配得上妳的禮物。」

明明知道他是隨口撒謊,可是朋友都在,就不要讓他難堪吧!

他已經很心虛又知道錯了,如果妳再咄咄逼人,會把他逼到很沒面子,

並且做出不理性也不聰明的舉動。
即使是在私下,也不要把他逼到了死角,  

更何況如果是妳任性,如果是妳仗著他愛妳。他為妳退了10步,再下一步可能是掉頭走人。
 

11
、最後的懷抱。

相信我,他對妳的愛永遠沒有妳媽媽對妳的多,

就好比妳對他的愛永遠深不過他媽媽對他。

所以永遠不要問他,假如我和你媽媽掉進了河……

他心裏會恨恨地想,妳為什麼那麼不小心掉進河裏,還要拖上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