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從未體驗的休閒極致

休閒與藝術的合諧之道 品味與自然的圓融聯繫

身體與心靈的全然滿足 溫泉藝術的完美呈現

官網上的幾句話 溫暖的撼動疲憊人心

我愛四處旅遊
看遍台灣風光景色 用照片 寫下一篇篇記憶
 
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與家人全台灣走透透 

離島金門及國外香港
都有我們的足跡踏遍

偏好住宿飯店的整體格局
卻不愛民宿般的溫暖優雅

唯一的一次民宿經驗
 獻給了小琉球旅行

在那記憶之後
再也沒有想要住宿民宿的慾望

我承認自己非常膚淺
我就愛飯店的公共設施及五星級料理般的美味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是我活到這把年紀住過最棒最優服務最好的飯店了

她們的好
讓我讚譽有佳 讚美X100次也不為過

讓向來相當龜毛(大誤)要求品質的阿母
回來後每天在我耳邊唸啊唸的有多好都多好…..

墾丁夏都
春秋烏來 這些五星級飯店 都讓阿母給我嫌棄到不行

唯一礁溪老爺大酒店
讓她十分期待第三次再接再厲的入住ENJOY

我想
她應該一整個想賴在飯店不想回來了吧 (其實我也是)哈哈~

也讓從不重複飯店住宿的我
破了例帶著家人住了第二次

飯店的品質好壞
其實在開車一進入她們飯店立即可以感受並體會

門口的守衛
溫暖又不失禮儀及笑容滿面外加親切語調 過濾每位客人及提供需要

這其實也是我選擇住宿飯店的一個很重要原因
我非常喜歡飯店的高規格安全性 

尤其礁溪老爺對於來訪的所有客人過濾的相當嚴謹
安全性非常的好 大推

停好車準備搭乘電梯進入大廳登記住宿
電梯只能到大廳 沒有到房間樓層

這也是另一種把關嚴謹之處
以防有人魚目混珠跑上住宿樓層

不誇張
電梯噹的一聲打開那霎那 就可以清楚感受到飯店挑高般的寬廣不具壓迫感

空氣中飄散著輕音樂的鬆弛
及芳香精油的放鬆舒坦 

人員立即小跑步奔過來引導遞茶拿行李貼心的服務 
當然 我們都自己拿啦 不好意思讓他們拿

5
月中旬的週六入住 飯店全部客滿 安排我們至七樓房間 因房間格局之故 也因為有一些團體

老人家也怕吵
立即向櫃檯電話反映 期望能夠換房間  不到五分鐘 在電話那頭的誠懇確實快速服務

立即有人引導換樓層至安靜的房間
完全的以客為尊 房間內飄散的精油瓶的香味 放鬆紓壓



飯店也走環保風
記得去年住宿時還是瓶裝的沐浴用品  今年 全換成了可重複使用添加的沐浴用品



洗髮精有著非常輕新好聞的檀木香味
而且非常好ㄊㄨㄚ 不會有那種怎麼洗都感覺洗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頭髮也不乾澀不毛躁
看的出來品質嚴選之優啊

沐浴乳也是相同
洗完皮膚不發癢乾燥 味道帶了點放鬆精油的清新舒適

我們二個
太愛他們的沐浴用品了啊 卯起來洗澡給治退房前總共洗了六次 就是這樣的心情啵亮

飯店也非常相信自己的客人
在登記住宿時 通常都是一泊二食 飯店沒有所謂的餐卷 

供你用餐時交給服務人員
而是只要向服務人員告知你的房號 連房卡都不必看不必感應 

就可以直接進入用餐
 有住過飯店的人都知道 就算是五星級飯店還是用餐憑卷為主來用餐 

礁溪老爺有沒有給它這麼貼心啊
大讚 

因為阿母吃素食
我們晚餐選擇了套餐式的餐點 

因為
我們想 留點肚子戰去羅東夜市逛街吃美食啊  事實證明 我們母女倆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 <(大誤)

飯店廚師供給的細緻餐食
讓阿母好吃到差點沒把盤子拿起來舔  退房時 還外帶了四份帶走回家吃

吃的好
又肯定絕對吃的很飽 細緻跟飽足感 在礁溪老爺是百分之百存在的定律 無限量續叫

不用擔心吃不飽
只需要擔心吃不下師傅用心烹調這麼細緻美味又特別的食物啊

飽到我們攤在椅子上慵懶的連動都不想動
但不行 不可以就此收山 回房間看電視睡覺

我們第一次飲恨的羅東夜市
第二次一定要去(堅定的眼神及語氣)

雖然肚子很飽
   還是一定要逛逛 
比較看看台中逢甲夜市跟羅東夜市 考察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被揍
根本就是母女倆自己三八想逛><)
好了~這下問題來了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啊到底是在羅東的哪裡ㄚ

 逢甲夜市至少還有逢甲大學可供衛星導航搜尋

那羅東夜市呢???????????

就這樣
不知道路的母女倆二人 興奮的開著車開著衛星導航連設定都沒有 就要噗噗往前衝

在門口遇到親切的守衛報路
聽他說的趴拉啪啦點點點….左轉右轉傻傻分不清楚

好吧
非常樂天( 傻蛋 )的倆人 就憑著腦袋守衛親切告知的記憶暫停路邊設定衛星導航

遠遠的
遠遠的 看到有個人影小跑步的衝過來 熊熊有驚到有驚到!!!原來是守衛 

看著我們尚未離開
以為我們遇上問題 三步併做二步的衝上前 為我們外地人解答疑惑

有給它足甘心
這就是愛台灣啦^^~
果然 在守衛明確的指示下 一路十分順利的到達人潮壅擠的羅東夜市逛逛

請相信
我們真的只是逛逛啊 二個一整個飽到不行
看到宜蘭的任何小吃美食 沒有想吃的慾望啊  

(這是告訴我們可以去第三次嗎?哈哈)

倒是感覺
它有點像基隆的廟口夜市 一格一格的 也像逢甲夜市般排列格局  
小小一格租金不便宜吧 

唉喲
職業病又跑出來品頭論足了 真害

慢慢走慢慢逛之下
天空飄起了綿綿細雨 趁著雨勢尚未轉大 趕緊打道回飯店才是王道

就這樣
回到了飯店熄燈休息  

隔天一早起床
拉開擋光性非常好的窗簾 極佳的視野 美麗的湛藍天空 就這樣印入眼簾 



休假
就該有著如此閒適的悠閒 




房間內的陳設及照片(由外往內拍)



關於小巧實用的廁所



浴室加泡湯池(跟廁所是分開的喔)



拉廉尚未拉下的景觀



拉廉拉下後的隱密



小客廳的部份





好好睡的床鋪^^~讓我超想搬回家的



這是真的花喔~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冏~被我手殘的不小心給折下一朵啊~真是對不起~冏



因為時間上安排之故
讓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享受飯店的公共設施

游泳
池,日本魚吃角皮,男、女裸湯,桌球間,按摩椅,運動間的等等設施 就等我們第三次造訪囉

很棒的一間飯店
他們的好 認真 專業 服務 貼心 就要讓你們自己用心認真體會
 


偶爾拋開
繁雜的一切枷鎖 對自己好一點 度假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