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這個地
方,待了好幾個月後的深刻體認,

動輒利益環繞,不會有什麼真友情,大家明著笑,暗著捅,

 最適合的,就是把自己包裝起來的防備,冷冷的看淡一切紛爭,

我想這才是最適合生存在這裡的法則,

……………還有你...........

我一定會牢牢的牢牢的記住你們,先前想的太單純,

對門市小姐太好,一個個爬到我頭上,我也是上班族出身,

當上主管,學著將心比心的體恤員工,經過了這次,
讓我深知這一切根本就是愚蠢至極不需要

該有該遵守的規矩、
該做的事情、全部一件一件給我做到,

做不到就再見走路謝謝不連絡
..... 


先說你這個熱情男~這件事與你何干,你幫她問什麼問?

出什麼頭,她要找我,會沒有我的電話號碼嗎???
 
你忘了她前幾天還是誰家的小姐嗎

為什麼不問問她寫了些什麼,才會被我FIRE掉?

就算電話真的刪了,走幾步路就可以找到我的人,

為什麼她自己不敢找我,需要透過你嗎?或許你是熱心,

我只是對於你搞不清楚狀況就胡亂挺朋友胡亂出頭撈過界的行為,

很感冒非常不悅
… 


再來妳,妳最糟糕妳做了什麼事情,

導致自己捲鋪蓋走路,妳自己都忘了嗎?

需要我提醒妳做的好事嗎
我問妳,

我這個主管對妳好不好!就算你沒辦法體會,

你也可以問問在我家待過的門市小姐,不要忘了
 

先前的門市有一個還是妳的好朋友,

妳有什麼事,我都是認真傾聽,

能幫忙的、能解決的,我哪次沒有盡心盡力!

居然把我說成這樣,真的是良心被狗吃了嗎!

我對妳的好你不珍惜,妳當真以為每次都能遇到好人好主管嗎?

該是讓妳去外面吃苦,才知道天高地厚,才會懂得惜福
……

妳薪水週轉不過來,我預支的阿莎力毫無二話,

提前領薪水也沒問題。
 

妳家中臨時有事,剛好我休假,連店也沒開,也沒打電話給我,

是賣場經理通知我才急忙奔去,急忙找小姐人呢?

知道事情原委後,我有怪妳嗎?

我有不准假嗎?我有這樣不通情理嗎?
 

妳生活在外,一份薪水得養活自己跟目前沒工作的她,

常常看著妳倒出撲滿數零錢花用,我於心不忍,

只要我有的晚餐妳就一定有,

更遑論飲料及宵夜犒賞小姐辛勞絕對沒少過,這樣對妳很差嗎?
 

告訴妳只要沒客人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當了門市小姐,更能體會站這麼久腳酸的辛勞,這樣是惡劣嗎?
 

廠商只要有多拿的打樣品,我自己有占為己有嗎?沒有,

我一個都沒有拿我要的自己花錢買

大方送給妳,連前一個門市小姐都有,這樣有小器嗎? 

舉凡妳需要的門市產品,想要買的物品,

我哪一項不是用門市的進價賣給妳,

我連一毛錢都沒有賺,純粹左手進就右手付,

前一個也是這樣同等對待,都可以去問問看,

這樣我沒有一視同仁嗎?
 

妳說妳疑似得了憂鬱症水腫….等等等問題一堆,

我有沒有一一解釋,還去找出醫學相關知識給你參考,

這樣有不體恤嗎?
好了~再來,我要求了妳什麼???

講出去,看有誰會覺得我不合理


 
(1)    上班要化妝… 


 
我們開的是美妝店,OK?妳這麼會化妝,

不會不懂<美妝店>這三個字的定義吧,

就是要美美的妝扮自己,結果呢,

妳理由一大堆,一下子告訴我你昨晚睡不好、

一下子告訴我你眼睛痛,一下子告訴我妳長針眼,

每天都有妳的千奇百怪理由,每天不化妝就是不化妝,

很諷刺的在妳休假及沒做了之後,

我每天看到的妳,都是有化妝的,

~有沒有這樣給好笑到


 
(2)    上班不要玩筆記型電腦… 


抱來一台筆電,

上班居然給我旁若無人的聊起MSN及上無名玩遊戲亂逛,

當我以及當客人是死人嗎???
 


 
(3)    上班時間朋友不要圍繞在店裡 


妳有很多朋友,交情好,OK~那是妳的事,

請妳搞清楚上班時間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

一堆人圍繞在店裡走來走去,還乾脆坐著抽煙聊天,

舉凡補妝的放高跟鞋的做水晶指甲的…....像樣嗎?
 

(4)    上班時間<男朋友>不要陪著上班 


妳愛同性,我尊重性向,

我是會吃人的怪獸是嗎?上班居然要她陪???

從上班就一路跟隨陪到下班,
有沒有這麼誇張,

自己一個人不敢上班嗎?

那妳還來逢甲混什麼,虧妳還在這裡待了這麼久



很不多不少的,就這麼幾樣,很嚴格嗎?不~很一般,

很不通情理嗎?不~問了一大堆人,都說我仁慈
~

妳怎麼不壯大膽子,去A區賣幾兩茶的旁邊的旁邊賣衣服的,

去她們家問問看,妳這樣的行為她們家老闆娘能接受嗎???

順便看她要不要收妳去做做看,去讓她們家老闆娘教育一下,

才知道什麼叫嚴格,我就不相信妳還敢這樣放肆沒家教


但以上這些都不是妳被FIRE掉的主因,

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可以改進的~

最主要的還是,最糟糕
請問妳,

我哪裡做錯,哪裡做的不好,

我當面質問妳,妳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罵我ㄧ堆粗話還罵我犯賤,居然罵我的這麼難聽,

我的要求有很過分嗎?我有很虛偽嗎?

講個理由啊,要不然你以為別人都讓妳罵爽的嗎???

妳開心罵就罵,神經病,

好歹我也讓家人疼愛有加,那我是讓妳幹譙罵爽的嗎?

我活到這麼大,
沒一個人敢這樣罵我,

讓一個小我十幾歲的小女生騎到我頭上去罵人,

我不想跟一個瘋子計較,再來,

不是說要跟我說,幹麻不敢直接打電話給我,

你先前是我們家的門市小姐,

還曾在半夜凌晨二、三點打給我,

會沒有我的電話嗎????還找他來當說客,

叫我留下等妳,我整堆火氣,傾向無辜熱情男,

怒火波及,殃及無辜,早叫你不要來當說客了吧


不是說不會<烙郎>來結果呢???我只有一個人耶………

我沒做錯,所以我心安理得、理直氣壯有勇氣面對你們,
而你們呢....找來了一堆壯聲勢把兩排藤椅都給坐滿了呢

現在是怎樣???人多勢眾嗎?
 
以為這樣就可以嚇到我嗎???

你們小了我十幾歲,對我來講都只是幼稚園小小咖級的,

我哪還會怕妳們,
真可笑,一個一個在耍流氓太妹???

踏個三七步,嘴裡再刁個菸,直想發笑,真是個超完美POSE

姿勢100分實力零分

請問你們除了會逞威風、搞相挺、逞凶鬥狠、除此之外,

妳們會什麼???最基本的~你們有養活自己的本事嗎

要叫人來也不先說,真是不夠意思,

難道你以為我當真發起脾氣抓狂,我叫的人會叫輸妳嗎


而且叫的絕對都是光明正大有牌的,

哪來那些兩光充場面濫竽充數,

等級差太多,連比都不想比,

這種的比下去會讓人家說我們欺負落小~浪費力氣
…. 

你們應該感到慶幸,妳們夠聰明沒敢膽傷了我絲毫,

要不然事情…….我絕不善罷甘休


我不就不做,我要就會全部一群拖下水全死光,

內幕消息驚人的真不少……而且準確度百分百~太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