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論點,無俚頭又很有意思,

讓我的低落瞬間不見,樂的呵呵大笑。

你的想法,出其不意的逆向思考,

讓我頓然領悟,原來不會只有一條路。

你的觀念,總是難有任何人能出其右,

安慰的話很有意思又帶了點揶揄。

LV跟路邊攤,笑容在嘴角,笑開在心裡,

真有你的妙比喻,謝謝你

對於這整件事,對於我的氣憤,

很難不承認,的確真有你的二下子

 三兩下撫平情緒,說的真好大推薦,

呵呵呵,一整個超開心大笑開~
事實總是勝於雄辯,

一個欠下一堆債,一個有你在寵愛,

是要多說些多在意比較些什麼呢,

乖乖~不要隨風起舞嘛,我懂


對於不在意的人,何必影響情緒,

銀貨兩訖,當個路人甲乙丙ABC就好啦

天灰了,有你在身邊的開導…

哈哈哈哈哈,講的真好,真是超級大開心啊
 

超大心,謝謝你的支持及體諒


話說~馬祖這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
~~~~~~ 
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這樣一個偏僻的地方, 

聽說很涼很涼咻咻咻有沒有這樣給它缺很大………
 
啦啦啦旋轉開心跳跳舞,當然不擔心啦,原因很簡單, 
我瞭解你,你肯定..一定會留在台灣的哈哈哈

紫柔的確真的很乖希望她能撐住過渡期以及我的嚴格,
當一個稱職的門市店長
帶小姐真的事很累的一件事啊,
冠冠小彤真是介紹對了~謝謝妳們



   
蕭穎蕭小姐,妳已經消失很久了,該出現了喔,不要總當個沉默的潛水客,

OK
希望妳不會等下次來到台中跑趴的時候才想到還有這間店的存在 


   
作息日夜顛倒,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跟別人的正常完全相反
 
白天睡覺,晚上上班,

所以郵差先生,下次白天送掛號信來,
可以請多等我三秒鐘開個門嗎

被驚醒衝下樓的我開門只看到一堆黑煙及郵差絕情離去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