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逢甲商圈

四處林立著小吃攤販

待了七個月的體認與心情

只有自己懂得那箇中滋味

隱藏在熱鬧喧囂背後的無奈

每天….每天….

看著人潮往來的身影

假日擠到完全水瀉不通的煩悶

紋身店傳來的陣陣搖頭樂,些許振奮了精神

快過年了,是服務業的大旺季,也是奧客的大旺季

心裡總囂張的鼓動著

休假離開這裡吧、好好輕鬆一下吧

煩悶的心情到達頂點

但總是被牢牢困住

正常規律生活?感覺已經離我好遠的一件事,真的好累啊…. 

對這個熱鬧非凡的商圈,怎麼會只剩下厭惡

真心待人在這個充滿利益金錢的環境中,

活該被利用、理所當然被踐踏。

卻還是傻瓜般的再跳下去一次,相信妳的不一樣,結果….

該澄清的我澄清,其餘的……我看破當沉默

妳袒護妳們家的兼職,我可以理解,我也可以接受


我們兩家一直以來,彼此時間上都配合的好

但可以請妳在袒護前,先聽聽兩造雙方的說法,

搞清楚事情來龍去脈

我完全沒有辭退小姐

只有調假一次,居然給我摔椅子???

馬上不幹
跟妳告狀我辭退她???真是看到鬼

我沒事辭退她幹嘛,我拿椅子砸自己的腳,

以為我閒閒沒事找事幹嗎?

完全不聽人解釋,自己誤解自己對...哭什麼!是我才要哭吧

新光有班,我還鼓勵她去上,畢竟時薪真的高,不是夜市可以比的上的

我還問了她很多次為何不去???

她說跟裡面的姊姊處不好也太累所以不想接

幹!話投訴到妳耳朵..轉了360度

就變成我阻擋她...又是一個看到鬼

自己不做的,做到一半落跑

居然還要遣散費這玩意....妳當我完全不懂法律嗎?

過年時薪
130
,我跟你一樣比照辦理,

她跟我要求「現在目前」時薪150

開玩笑,過年都還沒到,更不是小年夜,

隨便問,逢甲哪個瘋子會給小姐這種價格。

要不叫妳老闆付給她啊妳覺得合理嗎?

過年薪水加倍,這絕對百分之百是應該的,

逢甲慣例頂多除夕到初四,

初一到初四她被妳提早預約,

我無話可說,薪水是你跟他的事,

就算初五她來我家,我還是給她時薪130

過年來上 班 小姐也都還有紅包,這樣對她很差???

我是虐待她了還是怎樣!!!


我自掏腰 包請 小姐吃飯聚餐犒賞,隔沒幾天馬上翻臉不認人

怎麼不去問問紫柔,去看看她說些什麼,我對她們好不好大家都看的到

實在是無言,我看破了
… 

記住我一句話

她今天會這樣對我

...改天...

她也會這樣對妳,妳不會是那個例外

 
要不是時間卡不出來...我還是愛紫柔啊真乖

在冠冠家要加油囉呵呵~改天再飄過去找妳幫你衝業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