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linda  陷入了一個非常恐怖的疼痛感中 讓我憂愁的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 上班也上不好 

掛了二個超大黑眼圈
 想要移居去動物園跟團團圓圓當鄰居

平常最愛的美食
火鍋啦 珍奶 紅茶 餅乾 糖果 巧克力棒 瞬間食慾盡失 (會變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揍)

跟止痛藥
消炎藥最近上演黏巴達當好朋友

是的
linda最近簡直牙痛到爆炸 病因 居然只是因為一塊不知名的渣  

就這麼四平八穩好死不死的ㄎㄟˊ進我那牙縫的蛀牙中
卡榫卡的準準準 一渣斃命….

又加上
linda本身 我最害怕的就是看牙醫啊 牙科診所內的洗牙機尖銳聲 總會讓我嚇的皮皮挫

雞皮疙瘩通通站起來跟我說嗨囉
所以 牙齒定期檢查?它離我很遙遠啊啊啊….

這種俗仔的個性
在發現牙齒日益疼痛感加劇外加臉頰腫的狀況下 撐不下去了 火速衝向牙醫診所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捂著火熱的左臉頰 還真有點害羞的FU
(靠~那是發炎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搞笑)

上了診療台
照了張X 讓醫生檢查看看這到底是個怎麼一回事 看到醫生一臉為之驚豔驚嚇的臉 

一邊敲敲打打鑽鑽一邊說
這麼年輕貌美 牙齒怎麼會差成這樣(自首
貌美我是自己加的)

好吧
我知道 我真的可以稱的上的爛牙一族俱樂部的資深會員VIP

!這現在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我的牙齒爆痛 而且整個左邊上顎根下顎是腫的合不起來的…..嗚

醫生檢查過後
用著一臉我的牙齒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的惋惜眼神看著我

小姐
妳的牙齦發炎化膿 建議妳拔掉蛀空其中的一顆 裝上假牙 就可以避免發炎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正當腦袋瓜不甚靈光的努力解讀醫生的說法時
忽然間的一個「但是」又讓我的心懸的高高的

因為需要拔掉那顆牙的牙冠正下方再裝上瓷牙
 牙冠下方不偏不倚就是左邊鼻子的神經 機率50% & 50%
 

萬一拔的不好
可能伴隨終身鼻竇炎 @@~

那這個意思就是說
牙齒好了接下來就是鼻子壞了這樣嗎???

而且建議我去大醫院讓醫師拔 小診所不願意做這種高難度的拔牙
 媽呀~我真的可以再倒楣一點啊…..

今年我是忘了安太歲還是怎樣!!!嗚嗚
~手開完刀好了換牙齒 似乎跟醫院特別有緣 麥啦….~~~

牙痛這回事啊
它不痛則已 一痛驚人啊 乖乖的含淚掛號滾進醫院 就像按了重播鍵一般 

再度看到醫生嘆息惋惜哀悼我的牙齒的眼神
恍若天籟的說….

現在不能拔
現在不能拔 現在不能拔!!!
….這真是太美妙太開心的一句話了 結果接下來說的話 卻讓我盾入五里迷霧中,一臉迷網聽嘸啦~

啪啦啪啦啥米婉戈小
經由醫師仔細解釋後才懂了排膿 消炎 拔牙 的程序 

原來是腫了一顆滷蛋發炎成這樣
醫生也不覺得不妥暫時不能拔 作了清潔消毒後 拿了消炎止痛藥

乖乖的吃
期待它會好  再來評估要不要拔牙  就這樣 

一個禮拜飄走了
化膿還是沒能完全好 吃東西還是怪 臉還是有點歪

因為我有嚴重的藥物過敏
一個用藥不小心 就會半個小時變身豬頭臉部腫脹

醫生也不敢用的太「有效」?的消炎藥
好吧!那就繼續凸凸凸凸…..

~有史以來 牙齒痛最久還沒好的一次 拔智齒也沒痛這麼久…….紀念一下這難得的經驗吧(被揍)

其餘的
牙齒最後要不要拔掉 那就靜待牙齒大人造化發展啦 希望沒有那一天(念力發功
~~~~~~

 

 

就診診所及醫院

     彰化 博仁牙醫診所 只收50

醫生很不錯 在彰化算是生意非常好的一間牙科診所 
就是要等…….很久….但醫生看診細心 不錯 風評很好

   
彰化 秀傳醫院 牙科門診



如果有跟我相同困擾的
請自己去GOOGLE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牙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