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 跺腳 不開心  啊嗚…..我的心情這下真的很BLUE

受不了一而再
..再而三..三而四的接連重覆吃著消炎藥 止痛藥

我的牙齒活像跟止痛藥王不見王
有消炎藥就不牙痛 忘了吃ㄧ餐 保證牙痛立即跑出來大肆作亂跳探戈

痛到亂七八糟
雌牙裂嘴 嘴角抽蓄 我的食慾啊是迷路了還是離家出走啦完全不見個鬼影子

啊啊啊
 我輸了 凹嗚
七早八早 趁著醫院今天假日前最後一天看診的時間  保握機會衝衝衝 

我衝第一(痛到狂奔去看牙
齒,當第一這應該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等到醫生看診後與醫生一番廝殺討論
才總算對那顆牙 做出最後的裁決協議 殺無赦

看樣子別指望它會自己好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處理它只會越放越嚴重啊  

可惜
發炎嚴重 吃了這麼多消炎藥還是沒能消滅它狂妄的氣焰 只能暫時壓制
這氣焰ㄚ 居然還延燒到我身上來了 發燒  
為了這顆牙啊 真是搞死我

痛了整整十天不打緊
姑娘我生平沒這麼乖過 把醫生開的藥通通吃到一顆不剩

居然還是沒能讓牙齒自立自強的回家好好窩著安居樂業
別出來搞亂

非得就是逼得我要幹掉它才行就對了

嘖嘖嘖!!!拔顆牙還真麻煩
 規矩真多 發 燒  ×

                                                                             發 炎  ×

醫生還得挑個好日子怪哉
~  就是硬要我這顆爛牙過過端午 吃個粽子應應景是唄

啊咧
痛到沒食慾啦 還吃粽子咧~…..

總之
~今天還是沒能順利拔牙 醫生開了抗生素 堅持先把發炎治好再拔牙

抗生素這藥
感覺看起來好專業的樣子喔


 
照片取至官網

藥其實不恐怖   恐怖的是它的備註啊   冏


※注意事項:
服用期間請勿任意停藥
 

好害怕
><~是說如果任意停藥!會出現有什麼「下場」是嗎 ><

   
可能副作用:輕微腹瀉 頭痛

~後退三步 喔賣尬 ~有點嚴重喔 但我比較怕這會讓我藥物過敏變豬頭

   
藥物作用:葡萄球菌 鏈球菌 肺炎雙球菌 腦膜炎球菌及其他具感受性細菌

???全是一堆治療的細菌名稱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啊~….嚇人啊

結論是
~~等他們上班再打去問問看確認成分 確定藥物成分不會變豬頭後再服用 啊咧比較卡安心啦

~搭搭~真是ㄟ驚死ㄋㄟ 

跟我一樣有特殊藥物過敏體質的在服藥上千萬千萬
要小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遊。城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